上次做了香草戚風蛋糕大受好評後


所以


應姪女柔的要求 


我又做了巧克力戚風蛋糕


 


這次


蛋白更快打至細緻的蛋白霜


我的天ㄚ 


烤箱都還沒預熱好說


 


或許我的是小烤箱


每次烤沒多久


就會發生


感覺表面烤焦的情形


所以   必須趕緊放鋁箔紙當屏障


這次


感覺沒香草戚風蛋糕好吃


是我可可粉品質不好嗎?


還是  家人不太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


原則上我個人也不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東西


 


ㄚ姊說


或許可以用西瓜刀來切割試試看


果然


切出來效果還不錯


 


以後還是以香草戚風蛋糕為主好了


 


我基於對出書者的尊重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買


【戚風+海綿輕蛋糕77種】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 的頭像
    hazel

    花瓜部落格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