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逛新學友書局


看到ㄧ本專門教戚風蛋糕及海綿蛋糕的書


於似乎


我又有興趣了


所以  回家上網買


 


今天


特地去買6吋模型及超貴的鮮奶


我用我的小電動攪拌器 


慢慢攪 


真的好快  就完成攪拌


照書上說烤25-30分鐘


 


結果約烤15分鐘後


感覺表面要烤焦了


所以   上面趕緊放一個烤盤當屏障


沒想到


我的蛋糕繼續膨脹  壓到上面那個烤盤


就這樣


表面毀了


但是   超好吃的


好綿  好軟  缺點是有點偏甜


馬上   真的馬上   


好有成就喔


ㄚ姊說


下次    換咖啡戚風蛋糕


我想


是否買大一點的烤盤來做蛋糕捲


我的參考書

因為沒有專業的刀子切割   乾脆用手撥開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 的頭像
    hazel

    花瓜部落格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