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的原味冰箱餅乾


妹妹拿給她同事吃  他同事說口感很扎實  好吃


所以  我又做冰箱餅乾系列之-------杏仁西餅


食譜來源皆為 孟兆慶 老師出的出『 孟 老師的100道手工餅乾』


我去烘培材料行買杏仁豆


老闆娘說  現在杏仁豆正便宜  問我要不要多買一些


心想成功後再說  所以拒絕了老闆娘的提議 只買100


剛烤好時  好香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但是   姪女說『餅乾好吃,但是杏仁豆好難ㄔㄛ』


怎麼會這樣呢  拿給姐姐吃   答案也ㄧ樣


還好  2批還沒烤  緊急將杏仁豆挑出再烤


有點失望  還好  餅乾本身味道好


所以  將烤好的第1批的杏仁豆也挑出


將完成的所有餅乾用美麗袋子裝好 


請姪女拿去給同學吃


姪女放學後告訴我  餅乾馬上被大家搶光了


還有別班的同學也來湊熱鬧


以後   要選好品質的買  以免


ㄧ粒老鼠屎 壞了一鍋粥


還好  我沒有貪小便宜   因小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 的頭像
    hazel

    花瓜部落格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