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姊和朋友去好市多逛時


因朋友大力推薦無骨牛小排


所以買了一盒  1128


 


好的牛排


灑上黑胡椒、塩  煎ㄧ煎 就是美味了


 


我先煎了3塊牛排


本想煎5分熟


但想到


家人不敢吃  可以看到血的牛排


所以


我只好


再切成小片狀 繼續煎


 


家人又說


要有磨菇醬


我勒


所以又做了蘑菇醬


 


沒想到


不用沾醬汁就很好吃囉


害我還熬煮醬汁


最後幾乎全部倒掉  太浪費了


家人也知道了   原味最好吃


 


磨菇醬汁做法如下:

1.
起油鍋,爆香蒜末、洋蔥末。
2.
加入磨菇醬、三色蔬菜煮沸即完成。


 


Ps.因只煎3塊牛排


  平均1人吃3小塊


  ㄚ爸說3塊夠了


  沒想到


  連ㄚ母的3塊也被阿爸吃光


    


 


後記:


  其實我還是沒有煎太熟


  所以有一點血滲出


  姪女問我 是不是血


  我心虛的說 


  那是紅酒啦~~~~~~~是為了讓牛排更軟嫩






ㄚ姊還買了 西雅圖咖啡


  100599元吧


  還不錯喝喔


 


  ㄚ姊也有買烤全雞


  1129


  真是香嫩多汁ㄚ


  不知如何才能烤的這麼好吃


  聽說這是人氣商品


  非假日下午 也要排20多分鐘才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 的頭像
    hazel

    花瓜部落格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