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格友在做波士頓派


想想


我也要做一個 


所以


去興農買了動物鮮奶油


 


沒想到


因為我想我做的較小  


所以用100西西的動物鮮奶油去打


卻造成………


油水分離


我的天  


只怪我  ㄧ直認為還沒打發造成的憾事


 


沒關係


上網繼續找知識


大部份的人建議用長春紅色的打


   沒錯   我去烘培材料行買了


 


一開始是要做波士頓派


最後


因打發太多鮮奶油


所以改做成鮮奶油蛋糕


鮮奶油好難塗喔


塗了好一會ㄦ


 


後記 


1.      ㄚ母吃了2塊,重要的是---她有糖尿病


2.      之前做的蛋糕都沒給ㄚ母吃,這次被她看到


3.      想想 鮮奶油熱量超高,以後少做好了


4.      還剩下3/4瓶,不知如何用完


5.      為了家人健康,以後還是少用鮮奶油做甜點了


 


至於配方  我用戚風蛋糕底   網路上都有


我基於對出書者的尊重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買


【戚風+海綿輕蛋糕77種】  參考


我個人推薦TPC復活日記----有興趣可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 的頭像
    hazel

    花瓜部落格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