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餅乾真方便


做好後  冰冰箱  吃多少烤多少


 


食譜來源為 孟兆慶 老師出的『 孟 老師的100道手工餅乾』


我利用原味冰箱餅乾的配方


分別加了可可粉、雀巢草莓粉及抹茶粉及原味


做成四色格子餅


 


因天氣冷


而我又是臨時決定做的


所以奶油的軟化 我是用電毯加蓋棉被來加速軟化


沒想到  我竟想到這招


 


整麵糰好難喔


因這次做的有點濕


我覺得顏色很漂亮


但是


……


被我……


烤焦了


於似乎


上色了


枉費我這次用美美的顏色


 


雖然烤上色了


在烤的中間  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 的頭像
    hazel

    花瓜部落格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