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事的姊姊家印庸教的


同事吃後讚不絕口


還要求下次做一罐給她


說用來沾海鮮 水煮肉 拌麵都好吃


 


還好


她有問如何做


口述給我們之後……


當天


主管就做了   說好吃


所以


隔天我也做了


 


做法:


1. 起油鍋(油要稍微多一些)


2. 放入蒜末(約拳頭大小的量)爆香


3. 放入蕃茄丁(約1小碗公)煮沸


4. 放入紅辣椒末(約1小盤量)繼續煮


5. 加入一些鹽及糖做最後調味


 


後記:


     1.紅辣椒要先放入電鍋蒸熟再用果汁機絞碎


      2.我順便將番茄也用果汁機絞碎


      3.我用很辣的辣椒,結果…..


        試吃ㄧ口後,喝了一瓶康貝特,吃了2


        麵包,        休息15分鐘才恢復味覺


      4.家人一致覺得太辣了,所以用法改為


        一些辣椒醬加適量醬油攪勻….


        就不那麼辣了  也變好吃了


        結論是   下次辣椒只用1/5量就夠了


      5.主管是加在麵條裡面,因為蕃茄關係,


        感覺像吃義大利麵


        (主管辣椒用一些而已,番茄用切丁)


       6.我家ㄚ姐是加入牛肉乾麵中,說好吃


      7.我是用來沾牛肉….辣的過癮又帶點酸甜


      8.我們還用來沾火鍋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 的頭像
    hazel

    花瓜部落格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