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要去好市多


問我有沒有想買的


ㄚ姊曾說


下一次記得要買餐包


之前上網  有好多人推薦焦糖核桃乳酪抹醬


所以


也都請同事幫我買


餐包13699


焦糖核桃乳酪抹醬1195


我將焦糖核桃乳酪抹醬抹在餐包內


再用微波爐 用解凍 15


就熱騰騰


好好吃


吃得到核桃的顆粒


我們也將20顆餐包塗上焦糖核桃乳酪抹醬


放到冰箱冷凍  想吃時再解凍


 


家人說


焦糖核桃乳酪抹醬有點貴


叫我


自行調大蒜奶油醬就好了


這樣子


就可以多買2包餐包了


 


沒想到  她們也會嫌貴


每次只要我出錢


不曾想過會不會花我太多錢


還會盡量買些平常捨不得買的


 


還一直說 


好久


沒請她們吃


上闔屋了


 


…………….


好像有一陣子


沒請他們吃飯了





之前主管有給一包松子杏仁


我給ㄚ母喝


ㄚ母說好喝


心想  冬天到了  買一箱給ㄚ母喝


可是


ㄚ姊說味道還好


1箱80包599元


我覺得不錯喝


尤其是冷颼颼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 的頭像
    hazel

    花瓜部落格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