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目前為止ㄧ共去了泰國3


第一次是和姐妹去的  第二次和同事去  第三次和家人去


第二次是去泰國曼谷  和同事玩了6


起因為同事說他不想在國內過生日


我就提議出國玩如何


當天晚上我們就翻報紙找出國資料


連絡旅行社  殺價之後  10900


隔天馬上與其他同事換班  下班後  馬上去旅行社繳交證件、刷團費


一星期後  我們已在泰國逍遙遊了


這是第一次快速完成出國旅遊


這次領隊在集合時間後1小時才姍姍來遲


害我們以為被騙了    


領隊說不急  慢慢來  來太早還不是要等 


那可錯了……..        我可是抱著


快點集合  點完名  交代完注意事項  掛完行李


我要去逛免稅商店 


總比提著大行李瞎等好吧(因ㄧ般要求飛機起飛前2小時集合)


這次領隊老公有跟去   難怪   再次蜜月


泰國當地導遊是一位年輕小夥子  華僑第n


年輕小夥子vs散仙領隊


不知第幾天   產生衝突了….. 


在飯店門口大吵起來………   我偷偷聽到了


其實領隊很隨性  個性活潑  當自己在旅遊


在飯店點披薩悠哉享用  還約我和同事一起享用


順便聊聊當領隊的經驗談(那時我想轉行當領隊,所以聊了很多) 


當泰國導遊介紹一些自費行程時 


曾也是領隊的領隊先生  會自動拿起麥克風給我們他良心的建議


最後  整團沒人願意參加自費行程


本來我和同事想看看傳說中的神祕秀  但因只有我們2個要去而作罷


所以   泰國導遊生氣了


就這樣他們在飯店門口吵的可兇  隔天團員們議論紛紛


還好後來有3個人去洗泰國浴


我們還有領隊、導遊、3位色男(領隊先生、新婚蜜月丈夫、老阿伯)


領隊說服新婚蜜月的老婆  說讓老公多見見世面


像他  多大方    搞不好學些新技巧回來   啥理論阿?


我想那新婚蜜月的老婆礙於面子  才讓她老公去的


至於那位老伯   他ㄚ


私下偷偷說要去  叫我們騙他老婆說和我們年輕人一起玩


真是人不可貌相  我原本以為他是一位慈祥的阿伯


原來是色老頭一個


我們幫他們在透明櫥窗挑選對象


真是恐怖  人多到還要編號  應有盡有


在他們辦事同時   我們就在外面逛逛等他們


首先  阿伯先出來了


滿臉通紅的說  大家不要想歪了   他只有坐半套而已


  他不是付全套的錢嗎  算了  就不要亂猜了


再半小時後   領隊的先生出來了


領隊馬上說  你怎可先出來  讓我沒面子…..


10分鐘後新婚蜜月的老公也滿臉通紅出來了


看他ㄧ副很滿足的表情  好像不虛此行似的


回去時我們搭嘟嘟車  順邊吹風  讓他們降火氣


新婚蜜月的老公  ㄧ直和領隊老公討論剛剛的細節


ㄧ副意猶未盡  陶醉其中的神情


我想  他老婆  ㄧ定在後悔中吧


這幾件是我記憶較深刻的 


至於到哪些地方玩


好像已不重要   也沒啥印象


我只是最滿意


在某餐廳門外 買到華航的透明模型小飛機


迷你又精緻  還有我最愛的梅花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 的頭像
    hazel

    花瓜部落格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