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日:717  星期六


地點:鐵道之鄉酒莊


 


我依舊  很誇張


今天才整理出來


話說


咱們主管    來去外面  上課兼開會兼吃飯


有同事提議  騎鐵馬過去


這提議不錯


但是


透中午呢????會曬成黑嚕嚕耶


還是開車去好了



首先先上課


為了不辜負帥哥主講者的辛苦


就來張照片吧


同事們


98星期三上午800~900


請告訴我


上課內容是介紹啥????就過關了…..簡單吧!


吃的方面


拼盤  鹽烤蝦  蒸魚  海鮮羹



檸檬雞  米糕  水蓮拌海鮮  滷豬蹄



螃蟹湯  什錦芋泥  蛋糕  水果





我們喝的是


主管力薦的  小米酒


這兒的招牌是 洋蔥葡萄紅酒


這洋蔥味  好嗆ㄛ~~~~


說到酒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當和同事去試喝酒時


每個都說


  好好喝  梅酒更讚


我○○××#*※#&※


為什麼


每次吃飯


同事們都說


我不會喝  我會起酒疹….


而我….不會喝卻是要乾杯的那位


都叫我去送死就對啦


害我每次都要準備  礦泉水  冷泡茶


看當天酒色  再決定拿×××來騙院長



還好


還有掩護者幫忙


不然


不知陣亡幾次囉……



外面庭園


主建築

下次有機會    我要做這兒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zel 的頭像
    hazel

    花瓜部落格

    haz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